Sunday, May 2, 2010

预想不到的终点。。。

辩论,
使我在中学唯一一样能够应以为荣的事。

因为辩论,
我拥有一颗比别人都清晰的头脑,
我找到我自己的定位,
我更发现我的天分就是属于辩论的。。。

初二开始进入辩论校队,
我发现,
辩论是我可以在中学留下脚印、痕迹的。。。

我一直有这么一个愿景,
在全国的舞台上,
赢下冠军,
夺下最佳辩论员的荣耀,

这个愿景,
我一直确信我能在高三之前到达。。。

今天,
B队输了,
也意味着我的全国梦正式破灭,
我的愿景也成为泡沫,
随着这次的败北一同散去。。。

后记:玉丽告诉我,我个人无法进入全国赛,真的是一个遗憾。。。他更称赞我驾驭语言的能力很强。。。

不过,
无论我有几好,
这还是预想不到的终点。。。

5 comments:

  1. 都不懂留什么好
    安慰你又不是
    讲什么又不对...

    因为我自己也安慰不了我自己拉
    我也很讨厌这样的结局拉...

    p/s: 给足你面子拉

    凯晶

    ReplyDelete
  2. 预想不到的终点?它一点也不重要。
    你的辩论,有了每个辩手都梦寐以求的天赋、赞美、掌声和评价。
    站在全国舞台的那些辩手可能都没有你所拥有的…
    你的终点(你明明还会辩论很久),不只是有无法站上全国舞台的遗憾,还有辩论其他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其他中学生望尘莫及的成就……
    这种联课的话,只在这里讲……

    ReplyDelete
  3. Time is always a good healing potion, but no doubt it may turn out to have just an 'anesthetic effect'.Once the effect is gone, you'll feel the pain. You need more than just 'time'.

    Chih Hong

    ReplyDelete
  4. 有时候
    能力仅次于机遇

    不过
    既然你还有很长的辩论之路
    我相信
    那些才会是你真正追求到的

    我想
    那时候回首中学全国赛
    可能都不值一提了...

    我们小小会雪耻的!!

    ReplyDelete
  5. 加油啊!我们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