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再来两个!!

每个星期三,我都很兴奋,
因为拜四是我一个星期最后一天上课,
过后又是一个完美的周末,
时间过得很快,
今天又礼拜三了,
但我希望这天可以迟迟不要到来。。。

明天,
键培就要离开到新加坡了,
说起来,
今天跟他送别的方式也没什么特别,
上了课,
赶去mid valley买了一条领带送给他,
过后三点多就到了他家,
在他家也没聊些什么特别的,
吃了晚餐,
我就回了,
看似平淡的一天,
当我把车驶开的时候,
回头一望,
那刻的感觉是纳闷、沉重、伤感。。。

在没离开之前,
他上了我车一下,
电台播着the edge of glory,
我们仨对这首歌有一段故事,
我对他说我没什么要跟他说的了,
因为我早已准备好他要离开,
还说了句明天再见。。。

其实要写的,
应该写我们多年的相识到此刻的分离,
初三我们就开始认识,
我开始很讨厌我初三的班,
但我后来也很庆幸我进了那班,
因为认识了键培这个好朋友。

臭味相投不在话下,
话题一致不在话下,
最重要的是在一起开心!

当然,
我们也吵过不少次架,
键培很够力,
每次讲他不会跟别人讲sorry的,
就算是他错,
但我总会妥协。

但有时明明是我做错得罪他,
他又会摆出一幅不爽的样子,
然后又对我笑笑,
摆明是作梗!
所以我说他像女人。。。

我家人很喜欢他,
因为他每次来我家讲很多废话。。。

我叫他一起做老师,他也陪我一起。。。。

还有。。。。
太多太多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
我很珍惜、感谢这家伙,

但无奈,
时间过得太快,
我们的友谊先在这里停一停,
让大家歇一歇,
我们相遇的时候,
相信会升华到另一个层次吧。。。

但愿,
时间再快一些,
快点到我们下一次的重逢。。。

但愿,
他们平安、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